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风投基金 相中大健康产业

  • 发布时间:2016-05-11 06:31:4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基于中国的城镇化、老龄化和中产阶级群体的发展,中国的食品安全及医疗的需求都在迅速增长。近日,由迈尔斯与任天科技基金发起及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本次会议发起了迈尔斯中国并购基金及普美基金,并对基金的投资方向进行了集中签约,其中包含中美娱乐与体育产业合作项目、千岛湖高端淡水鱼产业链项目、小龙虾产业链等。 “老龄化的到来,以及医改的深化,促使大健康产业迈向一个多元化时代,一个集医疗、养老、保健等在内的多元化综合医药大健康产业正在形成。”在论坛上,任天科技全球控股公司主席任杰峰先生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大众的消费和储蓄能力日益增长,高净值用户对精准化、个性化、差异化的医疗服务及健康保障的需求也不断攀升。传统的医疗、保健等产业,未来将需要更多更好溢价服务来支撑。据介绍,任天集团日前并购了美国的迈尔斯公司,并共同成立了基金,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由任天科技全球控股公司与美国迈尔斯共同发起成立的投资机构。涵盖证券金融业务,包括IPO,并购、上市、私募融资以及知识产权等。

  史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