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渤海银行南京分行 个贷业务持续发力

  • 发布时间:2016-05-11 06:31:45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渤海银行南京分行自2015年8月成立个贷中心以来,对工作人员及流程进行了集中和优化,个贷业务呈现迸发式增长。

  数据显示,该行月放款额屡创新高,其中2016年1月和3月放款额超4亿元;一季度客户经理人均放款1.04亿元,在渤海银行系统内乃至同业中均处于较高水平;余额年增达9.38亿元,完成了总行下达全年指标的93.78%,系统内排名第二。

  据悉,该行下一步个贷业务发展目标非常明确:一是加强与优质开发商、优质住宅项目的合作,引入口碑好、市场占有率高、运作规范的大型二手房中介合作渠道;二是以“好益贷”、“拎包贷”等优势产品切入市场,努力提升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努力打造渤海银行个贷业务高效率、高水准的品牌服务形象。

  朱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