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晋商银行与保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 发布时间:2016-05-11 05:29:37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29日上午,晋商银行阎俊生董事长在京拜会了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张振高总经理等主要领导,双方就互联网金融模式下电商平台线上业务合作、在去产能大背景下如何更好地为煤焦客户服务、其他领域业务板块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结束后,晋商银行与保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意向书签订仪式。晋商银行董事长阎俊生、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彭碧宏、保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胜杰、晋商银行行长助理郝强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订仪式。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保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旗下专业从事煤炭资源投资开发的能源企业。晋商银行在山西支柱产业方面有着深厚的客户基础。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对于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在各自领域内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在签订仪式上,晋商银行董事长阎俊生介绍了晋商银行成立以来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晋商银行的资产、存款、贷款规模等主要业务指标情况,晋商银行的战略定位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在与保利能源的合作上,董事长阎俊生提出了结伴而行、共谋发展的合作愿望,并用“支持、合作、学习、服务、双赢”十个字祝福双方合作成功。他表示,双方强强联合,将发挥各自优势,为支持我国能源产业良性发展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做出贡献;希望双方在资源共享、资金结算、供应链融资、产业基金、资本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建立起长期、稳定、紧密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学习保利集团和保利能源严谨的工作作风、先进的管理经验,促进晋商银行在管理等各个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晋商银行将把保利能源作为“总行级战略客户”,配备专属服务团队,并充分发挥地方一级法人决策高效、机制灵活的优势,为其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愿与保利能源一道,为山西煤炭及相关行业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持,实现共同发展,开创互惠双赢的美好未来。

  保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胜杰介绍了保利能源成立近十年来在焦煤资源拥有量上、在管理团队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在贸易物流营销体系构建上已形成的核心竞争优势。在与晋商银行的合作上,董事长安胜杰希望与晋商银行能够紧密合作。他表示,晋商银行在山西地区具有很强的影响力,且业务发展思路及战略方向与保利能源高度契合,尤其在前期已洽谈并开始合作的以及以后将逐步推进的等多方面业务合作上,保利能源与晋商银行的合作前景广阔而光明。双方的战略合作,无疑是多赢之举,双方将会更加充分各自的资源与业务优势,通过广泛而深入的业务合作与创新托起双方跨越式发展的桥梁,携手砥砺前行,共迎美好未来。

  最后,晋商银行董事长阎俊生与保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胜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意向书的签订,拉开了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大幕,此举也是晋商银行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