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方海洋逾亿元加码健康产业

  • 发布时间:2016-05-10 16:06:5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济南5月10日专电(记者王子辰)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日在深交所公告称,将投资逾亿元新设3家公司,推动健康产业与原主业海洋产业“双轮驱动”。

  位于烟台市的东方海洋原主营业务是海洋牧场生态养殖、水产品加工出口及精深加工,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今年初,该公司收购了主要提供试剂研发及检测服务(包括基因诊断、质谱诊断、第三方独立实验室等)的一家美国企业。

  10日,东方海洋公告称,将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5000万元全资设立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另5000万元全资设立一家“精准基因”公司,再出资2550万元参股设立另一家生物科技公司。

东方海洋(0020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