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利率下行 大额存单配置正当时

  • 发布时间:2016-05-10 09:41:15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额存单是指由银行业存款类金融机构向非金融机构投资人发行的、以人民币计价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利率下行通道,大额存单配置正当时,交通银行大额存单帮您锁定收益、抵御风险。

  大额存单安全性高。大额存单是存款类金融产品,由商业银行直接发行,与定期存款一样纳入存款保险保障范围,安全可靠。

  从2014年起央行连续降息,各大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报价也不断下降,未来一段时间内仍有降息可能,大额存单采用固定利率,保本保息,在降息通道中更是资产保值增值的得力工具。

  大额存单收益性好。交通银行发行的大额存单为电子式存单,认购起点是30万元,利率按照对应期限央行基准利率上浮40%执行,自认购之日起计息,让客户收益有保障。期限灵活,有3个月、6个月、1年、2年和3年,满足客户多元化资产配置需求。

  大额存单流动性强。相对于封闭式理财产品,大额存单流动性更高,可以随时提前支取,部分大额存单提前支取还可靠档计息。也能作为完全现金保证质押物办理质押贷款、质押融资,满足客户临时用款需求。

  交通银行自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发行2016年第四期个人大额存单,市民可至交通银行银川市各大型综合网点和小型普惠网点购买或通过网银自行购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