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标逾11亿PPP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5-10 04:45:2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同方股份华控赛格联合体

  同方股份(600100)5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今日收到迁安市政府采购中心和迁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中标通知书,由公司及华控赛格(000068)、北京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中环世纪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迁安市海绵城市建设 PPP项目,总投资为11.2亿元。

  据了解,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活污水厂提标改造工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污水厂新建工程、第三水厂和水源地新建工程、道路及管网海绵化改造工程、建筑与小区海绵化改造工程、三里河郊野公园新建工程、三里河生态走廊新建工程、三里河下游整治工程、迁安市海绵城市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工程等九类。

  同方股份表示,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将为公司后续 PPP 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

  (证券时报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