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大盛典7月亮相甘南

  • 发布时间:2016-05-09 02:29:55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王星明)5月8日,2016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大赛中国少数民族赛区总决赛、香巴拉全球摄影大典暨香巴拉国际摄影论坛、九色甘南香巴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族服饰展演启幕仪式在兰州举行。这三大盛典将以展示中国少数民族多彩的自然风光为平台,以竞赛为桥梁,以“让世界了解甘南,让甘南走向世界”为宗旨,通过少数民族旅游形象大使大赛,展示特有的民族服饰,向世界展现中国少数民族独特的文化艺术魅力,展示甘肃独特的自然风貌。5月20日,甘南将组团赴京参加三大盛会的新闻发布会,而中国少数民族旅游形象大使分赛区决赛,则将于2016年7月15日至19日,在九色甘南举行。

  据了解,2016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大赛是历届大赛中赛区范围分布最广、系列活动频率最高、民族元素最丰富、影响力最大的。大赛在全国设立十大赛区,其中中国少数民族赛区将在甘肃、宁夏、青海、云南、四川、海南、贵州、内蒙古等地陆续展开,涵盖55个少数民族,通过初赛、复赛、分赛区决赛,展示参赛选手的靓丽风采,进而冲刺中国区总决赛和国际总决赛。大赛还将与民族院校合作,包括中央民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新疆民族大学,而位于甘肃的西北民族大学也正在洽谈和落实之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