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杭瑞高速突发泥石流 两辆车被冲下高速

  • 发布时间:2016-05-07 18:12: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杭州5月7日新媒体专电(记者方列)5月7日凌晨,因突降短期强降雨,G56杭瑞高速白果至颊口段突发泥石流,造成G56高速107公里沿途多处遭受泥石流侵袭,交通中断,数十辆车被阻,几十名司乘人员被困,有四名人员受轻微伤。

  据了解,泥石流发生在凌晨2时50分。山体上被冲刷下来的泥沙呈扇形堆积到了高速公路上,最厚的地方达到2.5米,路边的渠中还有约50厘米深的积水,路面泥泞不堪,到处散落着一些树枝和石块。

  灾情发生时,浙江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杭州支队一大队民警吴佩峰刚好巡逻至此,他一边向大队值班领导汇报,一边迅速指挥现场交通,并果断封闭现场通行。支队第一时间启动区域联动机制,将灾情向江西和安徽警方进行通报,协助做好交通疏导。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支队长王国校连夜调度10余台各型机械车辆、会同民警以及救援人员赶赴泥石流现场,布置警力开展救援。现场救援人员分别在白果和龙岗进行分流,最大限度保证过路司机的安全,同时将抢险应急人员分成两组,一组搜救被泥石流冲下高速的车辆和人员,一组展开了紧急抢通工作。

  经过昼夜连续奋战,截至7日中午,围困人员和车辆已安全转移出事发现场,两辆被泥石流冲下高速车辆已经全部被清障,车上四位司乘人员分别受轻微伤,已送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浙江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已通知各支队对全省高速临山体路段进行紧急排查,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