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大课题入选2016中国-瑞典国际医学圆桌对话

  • 发布时间:2016-05-07 17: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7日讯(记者 吴佳佳)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CPAM)、瑞典卡洛琳斯卡医学院(KI)联合主办、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老年医疗保健分会承办的中国-瑞典国际医学圆桌对话近日确定了十大汇报课题。

  中国-瑞典国际医学圆桌对话将在神经病学、心脑血管疾病、肿瘤、骨伤以及实用中医技术等方面进行学术交流,集中体现中西方最新的临床报告、科研成果以及新技术、新方法。会议推选出中国工程院院士韩德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霍勇,北京大学医学部中西医结合部教授、健康科学中心主任韩晶岩,全国全息医学走路康复疗法临床研究专家组组长、中国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反射疗法指导师、中国就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康复保健培训师宋传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副院长,神经外科中心副主任,颅底脑干病区主任张力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科副主任陈万涛等围绕十大课题进行报告。

  据介绍,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是卫生计生委(原卫生部)业务主管、民政部登记注册的,是全国从事医疗保健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瑞典卡洛琳斯卡医学院(KI)以评审和颁发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闻名世界,其科研、教育、临床治疗保健等方面一直处于世界最前沿,引领世界神经病学的发展方向。世界最著名的老年病国际医学研究中心,即坐落于卡洛琳斯卡医学院(KI),该中心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是世界顶级老年病临床科研机构。

国际医学(0005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