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三集团在京宣告成立

  • 发布时间:2016-05-07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北京5月6日电 (记者申明)6日,清华紫光集团旗下新IT解决方案企业新华三集团(下称“新华三”)在北京正式宣告成立。

  新华三由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三通信)和紫光华山科技有限公司(惠普在中国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业务)组成,由紫光集团下属上市公司紫光股份控股51%,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占股49%。“新华三”将包括惠普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三通信与惠普中国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业务,总估值约45亿美元(不含现金及负债)。

  据介绍,新华三将实行双品牌战略,为客户提供新IT解决方案和服务。新华三拥有H3C品牌全系列网络、服务器、存储、安全、超融合系统和IT管理系统等产品,能够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一站式IT解决方案。此外,新华三也是HPE品牌服务器、存储产品和技术服务在中国的独家提供商。

  新华三总部分别位于北京和杭州,在全国39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累计申请专利超过6500件。2015年,新华三销售收入超过200亿人民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