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盛世恒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回3211台滚筒式干衣机

  • 发布时间:2016-05-06 11: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质检总局网站,日前,北京盛世恒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将于近日召回部分从英国进口的滚筒式干衣机。据该公司统计,此次召回的缺陷滚筒式干衣机涉及2个品牌(Ariston和Indesit)共22个型号,生产日期在2004年4月至2015年9月期间,中国大陆地区涉及召回数量共3211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滚筒式干衣机,在极少数情况下,工作时衣物产生的绒毛可能从筒前密封处或过滤网逃逸,在筒背密封处周围聚集后,其中部分可能会掉落在干衣机加热元件附近被点燃,有起火风险,产品存在安全隐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