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 发布时间:2016-05-06 09:20:35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记者伏润之实习生刘云霞)“十二五”期间,中国电信甘肃公司迈上持续向上的发展轨道。五年来,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收入市场份额提升1.5个百分点,收入规模和用户规模实现翻番,年均收入增长率达到10%以上。同时,以划小承包为标志的企业改革工作深入推进,网络水平进一步增强。

  在全力抓好主营业务发展的同时,甘肃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全力服务全省各行业信息化建设,全力配合各级政府做好“互联网+精准扶贫”等重点项目实施,圆满完成抢险应急任务,坚决落实省委安排,深入推进“双联”行动与精准扶贫工作融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