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大利亚墨尔本 杭州同乡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6-05-06 06:32:02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姚仲三 通讯员 周晓红)经过近半年筹备,澳大利亚墨尔本杭州同乡会成立大会于5月1日在墨尔本隆重举行,150余位活跃在墨尔本各界的杭州同乡及在墨尔本的侨界人士出席了成立大会。

  同乡会首届理事会由在墨尔本各界的16位杭州同乡组成,商向军为会长,谢进军为常务副会长,楼雨键、丁如刚、李均为副会长,周晓红为秘书长。商向军是淳安人,是一名成功杭商。七年前移居墨尔本,现任北京杭州企业商会执行会长,逸华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华弘天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董事长和总经理。

  同乡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在澳洲的浙江杭州籍人士之间的交流与互助,并将更加有效地推动在澳杭州籍人士与家乡的沟通与合作,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多作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