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多伦科技 成功登陆A股

  • 发布时间:2016-05-06 06:31:54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郭芳 记者 张希) 5月3日,今年南京市首个登陆主板的公司——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A股市场。这为资本市场“江宁方队”再添新成员。

  多伦科技坐落于江宁高新园,是江宁区自主培育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推进中国机动车驾驶人智能培训和考试系统、智能交通类产品创新与产业化应用。该企业拥有现代化生产研发基地、强大的研发团队,每年有多项高新技术产品推向市场,先后荣获30多项专利和著作权,2015年产值达7.06亿元。

  据介绍,江宁区仅2015年就成功新增上市企业12家,累计上市企业总数近40家,位列全省区县三甲。

多伦科技(6035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