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3盘推新!红5月不要停

  • 发布时间:2016-05-06 05:32:3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盘新货看点多:高科技“智慧”社区、千万级云山豪宅、52m2极致“刚需”两房……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截至4月29日的统计显示,广州5月份预计有53盘推新(含住宅、别墅及商业),相对4月份约44盘推新,环比涨约20%,同比去年5月亦有6%的微涨。中心城区约22盘推新,其中黄埔以12盘占据中心城区推新量“半壁江山”。荔湾区则预计有4盘推新,其中广钢新城就有3盘推新,包括珠江金茂府、中海花湾国际(公寓)和葛洲坝·保利曼城。(陈白帆)

  看点1 高科技

  “聪明”住宅能辨陌生人

  “五一”期间,广州多个全新楼盘亮相,其中,珠江金茂府和金地天河公馆主打高科技。广州住宅产品迈向智能化的新时代。

  珠江金茂府:“绿色科技”带来好水好空气

  4月29日,中国金茂进入广州的第二个项目珠江金茂府正式开放体验中心,该项目采用的是中国金茂最高端的“府”系产品,并“具有粤府文化特色”,物业类型包括住宅、主题商业街、高端会所等。

  中国金茂广州公司总经理魏浙表示,珠江金茂府亮出的“撒手锏”是沿用了中国金茂“绿色科技”,将过去探索出的12项科技梳理成该项目的标准,将其打造成“南中国的首席科技经济大宅”。这里的新风系统不仅为业主提供新鲜的空气,而且还是自动开关,非常节能。而三重水净化系统,从小区到楼栋再到入户,每个环节业主都可以进行远程监控。

  金地天河公馆:牵手华为打造智慧社区

  4月30日,位于天河区奥体板块的金地天河公馆售楼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同时,金地集团与华为联合打造的首个物联网品鉴馆也同步开启。

  项目最值得关注的是,金地将与华为联手,在小区内打造智慧家居、智慧安防、智慧门禁、智慧设备、智慧停车场、智慧云商、互联网+、全球通信、云健康、享家服务十位一体的物联网智慧社区。

  以安防系统为例,天河公馆安装了12重安全体系,其中的感应脉冲围栏,平时是隐形的,若是有陌生人想闯进来,则会被脉冲反弹。同时,还运用了先进的人脸分析认证。

  该项目首期将推出190~200平方米的别墅产品,预计5月底开放样板房,6月初正式开盘。120~163平方米四房洋房产品目前已开始接受登记。

  文/图:广州日报记者 王荔珏

  看点2 顶豪

  千万级云山豪宅

  一层一户配酒窖

  日前,珠江实业集团在其项目珠江·岭南公馆现场举办“王者归来”发布会,集团成立37周年暨22盘联袂登临珠实首届购房节新闻发布会。

  位于广州白云新城的珠江·岭南公馆是珠江实业集团的城市顶级豪宅项目,总货量仅156套,主打381~411平方米的八房两厅五卫户型,一层一户,双入户电梯,层高3.6米,毛坯均价4.7万元/m2,总价约1700万~2000万元/套。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项目直面白云山,风景优美,就在地铁二号线萧岗站南侧,首层为架空层;每户配备20~30平方米地下私人酒窖,一户三车位。

  文/图:广州日报记者 梁红举

  看点3 “刚需”户型

  50余平方米两房适合“上车族”

  打造年轻人买得起的好房子已成为房企抢夺市场份额的新增长点。日前,记者获悉,南沙全新盘碧桂园·海湾1号以及祈福新邨全新推出的“祈福缤纷汇”,在5月推出的产品都主打精装小户型。另外,碧桂园进入天河的第一个旗舰楼盘天河星作也主打“刚需”户型。

  碧桂园:天河和南沙项目玩转“N+1”

  天河星作位于智慧城,毗邻智慧城地铁站。项目采用“N+1”户型设计,主推58~120平方米两至四房,带精装修发售。其中,58平方米的两房、77平方米的三房尤其适合“刚需”的“上车族”。该盘还为业主定制了200多个“星空仓”,以解决业主家居的收纳问题。

  碧桂园·海湾1号同样采用“N+1”超高赠送户型,有超大功能百变阳台,空间利用率达90%。该项目主推75~140平方米2~4房,其中88平方米的三房两厅单位性价比很高。

  祈福缤纷汇:52m2两房“五脏俱全”

  近日,祈福新邨推出全新“祈福缤纷汇”,项目主推41~95平方米精装房,其中,41平方米的一房和52平方米的两房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以52平方米的两房为例,采用了客饭厅分区的设置,且带有景观阳台,两间卧室互不干扰,厨房还带有生活阳台。目前该项目已接受登记并可享开盘当日9折优惠。

  文/图:广州日报记者 王荔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