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房企晒双十一成绩单 金茂卖了41.88亿

  • 发布时间:2015-11-20 07:53: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双十一落幕,今年房企在双十一的表现引发各界关注。与去年开发商纷纷联姻电商不同,今年房企对双十一表现较为低调,与往年主打“跨界”、销售不同,通过双十一增强品牌影响力,成为今年房企关键词。

  金茂卖了41.88亿

  近日,举办双十一“光盘节”的中国金茂宣布,双十一一天时间内,该企业销售额达到41.88亿元,共卖出832套住宅和一栋写字楼。其中,上海“星外滩5号楼”以每平方米近10万元的单价和23.5亿元的总价成为双十一当天单笔交易额最高的超级大单,刷新双十一有史以来最大单宗成交额记录。

  中国金茂方面介绍称,成交业绩最高的仍在北京、上海地区,两个地区的亦庄金茂悦项目和大宁金茂府联手贡献了8.5亿元,加上星外滩写字楼,三个项目之和就已经达到32亿元之多。其他的12个项目联手贡献了剩下的9.88亿元。

  今年,碧桂园、保利、中海、万科、奥园等房地产企业也都在不同地区的项目上推出了双十一活动。与去年开发商纷纷联姻电商不同,今年房企对双十一表现较为低调,除了金茂之外,其他房企双十一主要是项目层面的活动。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去年,不少房企还曾搭上双十一的顺风车大做营销,然而今年房企利用双十一卖房的情况已不多见。尤其是销售火爆的一线城市,大多数开发商更是无需促销就已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

  不同于去年“以业绩为导向”的战斗目标,今年中国金茂第二届双十一光盘节再度升级,旨在把双十一光盘节打造成一个全国性的品牌,变成中国金茂新战略落地的舞台和一个面向市场和客户、自主创新、全员普惠、开放共享的大平台。

  “实际上,作为2015年金茂双十一光盘节的重要新增内容,智慧家主题的加入正是本届双十一光盘节与上届光盘节最大区别之一,”中国金茂相关人士介绍,“智慧和创新”是2015年中国金茂光盘节的主题之一,也是金茂中国在产品升级方面的重要发展方向和目标。

  增加新内容

  中国金茂最新的金融产品则是其与汇联金控在本届“双十一光盘节”上联合推出的一款年化利息为6.5%的金融产品“金茂宝Q易贷”。以最高额度不超过首付款的50%给客户融资,替客户支付给开发商,供客户还本付息。为了便于还款及减少还款压力,该项产品有利息低、审核快、放款快、无抵押、额度高、期限灵活诸多优势,并将全面满足刚需型、投资型、周转型客户的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金茂抓住了客户的痛点:“中国金茂丰富的金融渠道能完善客户体验,将客户导向的服务做得更加深入,化繁为简,做到了简单、实惠、直接。中国金茂以利率打遍天下,真正实现了理财收益利率最高,首付贷款利率最低。”

  除了支付端金融产品,金茂正在尝试将金融产品引入社区生活。在本届“双十一光盘节”上,其1元钱的“微理财”概念也正式提出,未来每一个社区居民购买家庭用品或是理财渠道,都能用1块钱享受到10倍的理财收益。

  10月14日,在中国金茂更名发布会上,中国金茂将“服务”作为公司战略升级后“两翼”战略的重点之一,进一步开放集团资源,为用户提供服务。

  按照规划,中国金茂将完成从提供产品向提供产品及服务的运营角色转变。通过客户服务、酒店预订、商业运营和资源互联等四大平台的服务创新,会员积分形式串联线上虚拟的业务,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需求;同时促进住宅、酒店、商业、写字楼等实体业务之间相互借力发展。

  金茂发力服务端从本届双十一光盘节就可见一斑。本届光盘节上,金茂所在12座城市将以全城全民互动、线上粉丝礼金不设限、线下尊享服务不打烊的服务作为起点。

  京华时报记者邢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