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人鸟2016跑步战略发布,正式跻身专业跑步领域前列

  • 发布时间:2016-05-06 03:35:4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贵人鸟在成都东郊记忆举办2016年跑步战略“启跑不凡”发布会。品牌专为入门级跑者量身打造的全新迈浪科技震撼亮相,并推出专业10km竞速型智能跑鞋——“代号G10”,这标志着贵人鸟正式跻身专业跑步领域前列。

  据悉, 迈浪科技跑鞋采用独创流体波浪结构,为3-5km的入门级跑者提供持续缓震、超强助推等功能支持。而“代号G10”智能跑鞋更是品牌在产品研发层面的又一突破,内含芯片可关联手机APP,记录距离、步长等数据,获得业内一直认可好评。

  贵人鸟正式启动2016年度“Halo run”发光跑赛事,此次赛事全面升级,赛事规模的扩大和赛制的优化在提升赛事趣味性的同时也给向专业级进阶的跑者提供了更好的线下跑步平台。

  看得出,贵人鸟品牌今年在产品科技创新及线下跑步活动方面的全面发力,已成功跻身国内专业跑步领域前列。

  刘文

贵人鸟(6035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