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生命能量与财富传承》主题沙龙在西美五洲天地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5-05 07:31:4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楼市资讯

  日前,由西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的《生命能量与财富传承》主题沙龙,在西美五洲天地园区盛大举行。西美五洲大厦、五洲天地部分业主,省会房地产等行业精英、以及省会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美集团销售部经理张巧智先生致辞,向大家介绍了西美集团的强大实力及西美五洲天地项目的基本情况。顺达地产董事长、省会房地产领域资深投资专家何适先生,在会上进行了精彩演讲。

  西美五洲大厦位于槐安路与雅清街交口,是5A精装现房写字楼,目前华为、新浪、海信等世界500强企业已入驻。120-1500平方米自由分割空间,车位配比达到了1:50,更有超五星级西美五星酒店高端配套,西美唯美行物业的保障。西美五洲大厦,是目前不动产投资的理想选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