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去年参加过活动的读者今年又来了

  • 发布时间:2016-05-05 07:31:4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陈霞)“这个五一没出门,就为了来参加晚报和红星美凯龙的抢家居建材名品活动!”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里,很多消费者跟着晚报一起到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淘到了称心如意的名品建材。从4月30日到5月2日,30余家大品牌集结参展的燕赵晚报第二届“房产家居名品清库抢购节”亮相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南广场,成为五一省会家居建材卖场一道靓丽的景观,3天小长假里吸引了近万名消费者参观选购。

  针对五一家装购房黄金季,本报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家居名品捡漏节”基础上,二度携手红星美凯龙,将活动升级为晚报第二届“房产家居名品清库抢购节”。TOTO卫浴、蒙娜丽莎瓷砖、惠达卫浴、松下智能马桶盖、东鹏、芝华仕沙发等30多家国内国际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参展,带来了旗下的清库商品。样品壁柜、君乐宝特惠床垫、芝华士特价沙发、松下智能马桶盖、布艺窗帘等各式各样的家居建材在各家展位前错落有致地摆放着,不时吸引消费者驻足咨询选购。在活动现场,恒大林溪郡、天山·银河、九珑湾等多家楼盘项目设置站台,派驻售楼顾问现场提供购房置业贴身服务。

  为了最大限度地给百姓带去实惠,本次抢购节活动杜绝虚假打折注水,裸价到底。在保证低价的同时保证高品质,由主办方对参展商家和商品进行把关筛选,严格审核参加活动的产品系列、数量、价格,要求参展商必须是名牌正品,库存积压的超低价商品,保证所售库存产品与正价产品享受同样的服务。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0.99元/片的东鹏瓷砖,1399元的芝华仕功能沙发,2折的TOTO卫浴,比1折还要优惠的龙冉壁纸这些极具价格优惠力的清库商品,尽管数量有限,但是还是吸引了很多消费者询问了解选购。

  “这次活动现场,一位去年参加过首届捡漏节的消费者刘先生又来了,毫不犹豫就买了3000多元的即热型智能马桶盖”,松下智能马桶盖河北省总代理仪淇文说,这次参加晚报清库抢购节活动感觉很获益,现场卖出了价值五六万元的货款,除了特价促销的清库马桶盖,还有一些当季热销的最新款马桶盖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热购。这位去年参加过首届抢购节的刘先生当时因为房子没有入住逛了没下决心买,这次五一没出门就奔着松下马桶盖的实惠来啦。仪淇文介绍说,现在市场不好做,品牌更需要找对合适的活动,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寻找一些实效营销活动,与卖场正常销售双管齐下,才能真正做出市场口碑,拉升销售量。

  节后上班连续两天里,陆续还有不少读者打来电话,咨询还能买80元的特惠壁纸吗?还有读者关注东鹏瓷砖的清库马桶是否还有货?对于这些错失参加活动机会的读者,本报已经将消费者的需求同商家进行了沟通,力求在现在的活动基础上尽量帮助读者达成淘名品得实惠的愿望。

  此次活动也成为拉动红星美凯龙到访量的人气活动,在抢购节现场没淘够的消费者纷纷转场红星卖场内,积极参与到红星美凯龙五一各项互动中。在服务台前,购买20元限量卡参与各类超值活动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成为五一小长假一道人气景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