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山区支农项目“直投”合作社效果好

  • 发布时间:2016-05-05 02:30:5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臧德三记者吕兵兵)2015年底,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农业开发办公室将龙湾500吨日光温室蔬菜基地扩建项目交由李官镇清春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承建。项目总投资105万元,其中财政资金70万元,合作社自筹资金35万元,新建10座半地下大拱宽棚式日光温室。截至目前,清春合作社累计建成标准化蔬菜大棚100个。

  兰山区农业开发办公室主任刘广华说,正是看中了清春合作社的发展模式,区里决定把农业开发项目“直投”合作社,在帮助合作社发展壮大的同时,带动更多农户进入设施蔬菜生产,充分放大支农项目的富民效应。

  目前,兰山已有80户农民入驻清春合作社,加上自建简易大棚的农民加入,清春合作社规模迅速壮大,现在入社农户已达386户,经营面积超过2000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