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磊:期待走到最后

  • 发布时间:2016-05-04 03:33:20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晚,亚冠联赛小组赛迎来收官战。全替补出战的上海上港客场0∶3不敌水原三星,不过他们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已无缘淘汰赛的广州恒大主场1∶0力克悉尼FC,总算挽回了一些颜面。悉尼FC仍获得小组第一名,1/8决赛他们将对阵山东鲁能。

  上海上港在小组赛阶段拿到12分,这是自亚冠改制之后中超球队拿到的最高积分,上港小组赛取得了4连胜,也创造了亚冠改制之后中超球队在小组赛期间的连胜纪录。首次征战亚冠就取得如此成绩,上港主力前锋武磊说:“没想到会这么轻松就在亚冠比赛中小组出线。但我们不会满足于现状,我们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球队可以走到最后。”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则表示,中超球队整体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已经形成了集团优势,“除了恒大,其他中超球队也有能力在亚冠赛场争取好成绩。”从本赛季的表现以及球队实力看,上海上港已成为本赛季最有希望冲击亚冠冠军的中超球队。

  作为中超四强中唯一“生死”未定的球队,江苏苏宁今天将客场挑战全北现代,苏宁拿下比赛就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打平或输球都有可能出局。

  特别提醒:CCTV—5今天18∶00将直播全北现代VS江苏苏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