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州中元足球队挺进足协杯正赛

  • 发布时间:2016-01-25 22:31:0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孙宝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月10日,苏州吴中集团中元足球队在“2016中国足协杯资格赛”上,以2胜1平的战绩夺得A组头名,提前进入中国足协杯正赛。

  足球运动作为吴中集团企业文化的组成部分,每两年都要举行一届职工运动会,为此,中元建设开发公司于2013年组建成立中元足球队,队员全部来自企业员工。2014年,中元足球队在苏州足球联盟A级联赛春季赛和秋季赛两度问鼎冠军,在苏州业余足球界崭露头角。

  2015年5月,中元足球队正式注册成立“苏州市吴中集团中元足球俱乐部”,从此开启“开挂”模式,同年9月,中元打进江苏省业余联赛三甲。此番顶着江苏省三甲的荣誉,中元首次在足协杯资格赛赛场上,以两胜一平的战绩进入正赛。

  据介绍,从球队成立以来,中元足球俱乐部参照国际专业俱乐部的管理标准,制定内部管理条例,从队员选拔、团队建设、训练实施、教练引导等都有章可循,球队每周固定一次训练,周末以赛代练,对球队全体人员严格要求,不断提高战术、技术,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优秀的战绩。

  吴中集团中元建设总裁顾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吴中集团的企业文化是兴文重教,在企业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要做更多有益于社会、有益于民生的事情。顾军说:“吴中集团中元足球队成立时间不算长,但硬件设施、后勤保障很齐全,拥有自己的训练基地、有一家专业的骨科医院等,在配套设施优良的基础上,凭借专业化管理和全体队员的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绩。目前,球队斗志很高,全队力争在足协杯赛场上走得更远,愿望早日将队伍打造成一支职业球队。为响应国家把全民健身作为国家战略目标,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我们将建设一个占地350亩,功能配套齐全,设施国内一流的大型足球训练基地,再办一所足球训练学校,将足球运动从娃娃抓起,实现运动人才的梯队建设,为青少年身体健康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