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新体验引爆苏宁易购线下消费

  • 发布时间:2016-05-03 00:31:1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曹德伟

  据苏宁易购公布的数据显示,五一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销售规模同比增长31%,苏宁易购直营店销售为去年同期的15倍多。就南京地区来看,南京苏宁五一期间整体销售同比增长50%以上。

  南京苏宁副总经理郭飞向记者表示,由于今年五一小长假调整,4月30日及5月1日苏宁均迎来了销售高峰,南京市民对于家电、3C产品的需求不容小觑。

  苏宁易购云店客流迎来“井喷”

  昨天在南京山西路苏宁易购云店购物的白领王先生当场买下了一台高性能电脑。“太爽了,本来只是想看看电脑,没想到苏宁易购云店有这么多体验,现场试过了觉得特别棒,所以马上就买了。”王先生告诉记者。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消费者对产品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体验式消费升温,以O2O体验为王牌的苏宁易购云店成了用户线下体验的“新天地”,在此次五一小长假期间,苏宁易购云店独特的体验式消费表现抢眼。

  4月28日刚刚完成升级的南京山西路苏宁易购云店在开业当天便人气爆棚,十足的“科技风”在随后的小长假更是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开业当天山西路店销售打破单天纪录,同比增长达到123%。记者在现场看到,与普通的商场不同,在苏宁易购云店各个体验区人群逗留时间特别长,很多人在体验后选择当场购物。开业仅6小时,参与会员活动的消费者已达3670人,送出礼品1973份。

  稳坐3C家电消费“第一主场”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苏宁易购提出“五一主场、嗨购苏宁”的消费口号,并祭出价格、体验、服务三个杀手锏,一举抢占了大部分市场。

  小长假消费当然离不开低价,此次五一期间,南京苏宁易购共投入1亿资源、1000万爆款,满足消费者低价诉求。南京苏宁副总经理郭飞更是直言,降价是此次五一大促的主旋律。从实际情况看,今年五一小长假,南京苏宁家电套购占比超过75%。

  与此同时,一系列创新玩法也让苏宁易购连锁店在此次五一消费高峰期抢尽风头。4月28日,苏宁易购青春音乐派对在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落地。同时苏宁VR虚拟现实体验馆在山西路云店落地,开业6小时内体验人数即达到516人。

  业界人士分析,经历了十几年的五一假日消费正趋多元化,伴随着我国消费结构全面优化升级,传统的促销方式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的消费者,当下消费者更加注重体验、服务,此次五一小长假期间苏宁易购连锁店优异表现正是验证了这一未来消费趋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