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意大利华校师生“华人少年作文比赛”中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16-05-03 14: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刘时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温州侨办网站消息,近日,面向全球华人少年的第十六届“华人少年作文比赛”结果揭晓,意大利佛罗伦萨中文学校共有23件作品获奖。其中,5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7位教师获得指导奖。

  “华人少年作文比赛”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文化司、国家对外汉语教学领导小组、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人民日报海外版主办,北京华人少年儿童文化教育交流协会承办,旨在提高学生汉语阅读和写作能力,培养学生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感情。

  据了解,本次比赛有42个国家的华文学校参加,组委会共收到国内外来稿25万多份,其中海外来稿10000多份,国内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00多个地市组建了组委会,3万多所学校、1000多万名小学生参加了华人少年作文比赛。(刘时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