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市青少年滑雪比赛开赛

  • 发布时间:2016-02-17 02:31:20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昨天,2016年北京市青少年滑雪比赛开赛。这次比赛是本市第一次针对中小学生设立高规格竞技滑雪赛,为具有一定竞技水平的小选手和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后,为进一步推广冬季运动项目,让更多的青少年滑雪爱好者参与其中,本市从今年起将连续举办青少年滑雪赛事。这些比赛不仅将对实现“百万青少年上冰雪”计划起到推动作用,更有望被纳入本市青少年锦标赛行列,为本市冰雪运动发现、培养和储备竞技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第一站于昨天在军都山滑雪场进行,第二站将于明天在石京龙滑雪场进行。昨天,近60位9岁至18岁的中小学生参与了首站角逐。据介绍,两站比赛均选用中级雪道,设双板大回转和单板大回转两个项目,由国家级和市一级裁判员执裁。此外,赛事还得到了中国滑雪协会的大力支持,协会为比赛提供了奥运会标准的光电计时系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