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惊心动魄!实拍加男子纵身跃下瀑布(图)

  • 发布时间:2016-05-03 08:2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8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加拿大33岁的男子克里斯·莫扎(Chris Mezai)在伦德布克瀑布的40英尺(约12米)高处纵身一跃的震憾画面。

  视频中,克里斯赤裸着上身翻过围栏并脱下鞋子,在瀑布边上停顿数秒后,大胆地跃入奔腾的水中,现场传来一片惊叹声,令人不禁担心他的安危。幸好不久后克里斯浮出水面并游到附近的岩石处岸边。

  据报道,由于该处并没有立警告牌,所以克里斯这种行为没有违法。事实上,克里斯这样做非常危险,因为水下可能有岩石,也可能有汹涌的暗流,很容易发生意外。(实习编译:张婉君 审稿:朱盈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