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虎网实现首轮逾2000万元定增

  • 发布时间:2016-05-03 06:29:4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龙虎网实现首轮逾2000万元定增

  “我们家”APP发展模式获资本认可

  本报讯 近日,江苏首家新三板上市媒体、南京报业传媒集团控股公司龙虎网顺利完成首次股票定向增发。本轮定增吸引了江苏、浙江的5家机构投资人,融资金额逾2000万。据悉,定增题材是由龙虎网打造的社区生活服务APP“我们家”项目,首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我们家”的开发、运营。这可以视为龙虎网在拥抱移动互联、转型社区服务方面得到资本市场认可。

  自2015年3月25日“我们家”APP正式上线,通过不断的创新实践,龙虎网渐渐探索出了一条地方媒体的社区O2O发展之路。“我们家”以南京社区小区用户为核心,将政务、媒体、服务商等各方面的服务和资源实现有效整合,打造南京地区唯一集新闻资讯、生活应用、商品服务上门、邻里社交互动四大功能的综合服务平台。同时,线下初步探索出“到达小区最后100米”的路径和模式。

  目前,“我们家”注册用户已突破40万,用户覆盖3250个小区,占全市小区数的80%。本轮定增成功,这一方面证明了市场对“我们家”项目的信心,另一方面也预示着龙虎网未来有更强动力对国内最先进的社区综合O2O服务平台的完善。

  龙虎网负责人表示,“我们家”平台是龙虎网从单一门户网站向移动互联O2O发展的一次转型探索,作为地方性网媒,这种“深耕一座城”的发展模式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可。这一项目能够得到社会资本、民营资本的关注与支持,使网站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作为本轮定增最大的投资方,南京理索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亚表示,龙虎网已经在资本市场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未来,在“我们家”项目的基础上,可以通过并购、重组关联企业等形式不断优化龙虎网的业务结构,在移动互联的环境下寻求更多机遇。

  南京证券相关人士也表示,龙虎网首轮融资成功,在新三板的媒体集团中已走在前列。“我们家”项目的成功融资很大程度得益于龙虎网依托报业集团的支持,深耕本地社区,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创新发展之路。

  据了解,2016年4月,龙虎网进行了新一轮改版,重点推出了三大拳头产品:拥有200万用户的“新媒体矩阵”,拥有舆情产品、双微运营、网络访谈等八大类产品的“政务产品矩阵”,拥有云发布、云办公、客户管理、用户管理等系统在内的“技术产品矩阵”——龙虎网正一步步迈出平台式经营发展的坚实步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