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拟在印开设单一品牌零售店

  • 发布时间:2016-05-02 09:37: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乐视近日发表声明称,已向印度外国投资促进署(FIPB)提交了进行单一品牌零售交易的申请,通过印度实体店和电子商务门户销售旗下电子产品。

  乐视印度智能电子业务首席运营官Atul Jain表示:“印度市场对乐视来说很重要,我们计划在印进行大幅投资建立自己的商业模式。截至目前,消费者对我们生产的手机做出了很好的回应。现在我们计划通过开设自己的商店和电子商务门户巩固我们在印市场的地位。”

  乐视称,将寻求放宽30%国内采购准则,以便将“尖端科技”和“国家最先进”的功能呈现给印度消费者。乐视计划在新德里、孟买、班加罗尔等8-10座主要城市开设全资专卖店,销售的产品涵盖了公司整个生态系统,从手机、电视、虚拟现实耳机、蓝牙设备到移动电源。此外,乐视还将开设500家专营店,确保消费者可以体验到旗下突破性产品以及其设备生态系统中独特的内容集成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