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兼具成长与价值天弘永定价值成长一季度表现超群

  • 发布时间:2016-04-29 08:33:1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弘基金旗下偏股型基金天弘永定价值成长一季度表现较为亮眼。天弘永定价值型基金2016年一季度收益在480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11,超越业绩比较基准近12个百分点,表现亮眼。天弘永定的长期表现同样不俗,资产荒下,天弘永定价值成长凭借其长短皆优的业绩,成为投资者震荡市长期布局及定投佳品。截至4月27日,该基金近三年收益率达86.66%,超越沪深300指数57个百分点。天弘永定于今年3月获评银河证券3年期五星基金的最高星级评级。天弘永定价值成长的基金经理肖志刚先生具有8年证券从业经验,肖志刚任职天弘永定价值成长基金经理以来的年化回报率达26.76%,同类排名前2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