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家院校科技成果走进安阳

  • 发布时间:2016-04-29 02:31: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操秀英)河南安阳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28日在京举行。会上,“百家院校科技成果走基层”主办方表示,该活动在安阳稳步推进,将有效促进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突破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最后一公里屏障,为安阳经济发展打造一条调整结构促进转型的高速公路。

  “全国百家院校科技成果走基层”于去年11月启动。组委会根据安阳市的强烈愿望,充分考虑安阳毗邻京津冀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基础优势等诸多因素,决定将安阳作为活动首批四个地级城市之一。

  截至目前,安阳市科技部门共征集企业需求近300项,先后组织钢铁、煤焦化、装备制造、农产品深加工等全国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共4批40多名知名专家教授,来安阳进行考察洽谈和项目对接,目前已成功对接京津冀地区相关项目41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