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核技术产品海外市场获认可

  • 发布时间:2016-04-29 02:31: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简 讯

  科技日报讯 (记者刘传书)我国核技术产品在海外市场再次取得突破。4月26日,中广核旗下的中广核中科海维科技公司与巴基斯坦海运集团签署一台10MeV/20kW高能辐照电子直线加速器销售协议。这是继年初中广核达胜加速器技术公司首开我国工业电子加速器产品进入欧美发达国家市场先河后,在亚洲再有斩获。

  高能辐照电子直线加速器作为工业用电子辐照加速器,主要用于食品和医疗卫生用品的消毒灭菌、高分子和半导体材料的辐射改性、农产品进出口辐照检疫领域,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产品。中科海维的该产品被认为“整机技术指标达到同类产品先进水平”,且该机型经过长期运行,证明其性能稳定可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