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出国神器不可少 兴业银行全方位满足您的出国金融需求

  • 发布时间:2016-04-28 10:18:5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告

  老马这几天可是兴奋不已。原来,他的儿子拿到了澳大利亚一著名学府的offer。然而,就当老马着手办理儿子的出国事宜时,他却“傻眼”了。

  “留学的保证金一般要40万到60万,还得提前准备好两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大概是50万元,这加起来怎么说也得100来万了。”老马读完校方寄来的材料后,叹气说道,家里的钱大部分都买了长期理财,不能动。一晚上,老马久不能寐。

  隔天一大早,老马夫妇却被儿子拉到家附近的兴业银行。“我在网上看到,现在兴业银行全面推出一款叫‘寰宇人生’的出国金融服务,可以提供留学贷款。”儿子开心地告诉夫妻俩。

  留学贷款不用愁

  兴业神器帮您忙

  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小郑热情地接待了这一家三口。经过小郑的介绍,老马了解到,“寰宇人生”是兴业银行零售四大品牌之一,致力于服务广大出国旅游、商务、留学、移民客户,从资金结算到增值服务,全方位给客户带来一站式的出国金融体验。

  而老马儿子所需的则是“寰宇人生”出国金融服务中的“留学贷款”(非提款型留学贷款),也就是面向就读于国外及港澳台地区的中学生、大学生,无需抵押,贷款金10%担保金,提供个人工作收入证明,申请简单、放款迅速。

  小郑说,兴业银行还提供一站式办理存款证明、购汇、跨境汇款、留学生信用卡、境外代开户等留学金融业务,并推出各种优惠政策,真正让小马的留学之路全程无忧。

  听到这里,老马立即让小郑为儿子制定了一套出国金融服务专案。留学资金的问题解决了,小马的留学梦再次启程。

  小郑还告诉老马,除了留学贷款,兴业银行还提供操作便捷的“移民贷款”等,在金融上“给力”市民出国留学、旅游、移民。

  延伸:兴业银行重庆分行66家网点,遍布主城9区以及万州、涪陵、永川、江津等区县,每个网点都配备专业的出国金融服务专员,可根据客户自身条件制定金融方案,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签证代传递、结售汇、外币资产理财、留学贷款等一篮子金融服务。

  境外花钱很清楚

  兴业卡帮您明白消费

  话说,老马在兴业银行办理了“寰宇人生”出国金融服务方案后,儿子小马的留学贷款很快就批下来了。拿着兴业银行免费开具的中英文资产证明和其他相关材料,儿子的留学签证也顺利办下来。为了方便儿子在国外的生活,在小郑的推荐下,老马办理了“留学必备神器”——兴业银行尚白金信用卡。

  不久,国外的儿子就兴冲冲告诉老马:“兴业银行尚白金信用卡太给力了,还有境外机场接送服务。我一下飞机就有专车送我到学校。”老马高兴地告诉儿子,在国外取现,可以用我给你办的兴业银行寰宇人生白金借记卡附属卡,每个月前三笔是免费的(免除兴业银行境外取现手续费)。当然,“精灵信使”短信服务费,个人存款证明业务手续费都是免费的。由于申请了附属卡,儿子在国外的消费,精明的老马一手掌握。

  延伸:1、寰宇人生白金卡是兴业银行出国专用储蓄卡,银联通道,可为客户提供1)免收每月前3笔境外ATM取现手续费;2)免收“精灵信使”短信服务费;3)免收个人存款证明业务手续费4)境外取款免收汇兑手续费等“多重优惠”。同时可办理附属卡,方便国内家长存款供国外子女使用,并且可以开通账户动态短信通知,方便家长了解留学子女使用资金情况。

  2、尚白金信用卡、全币种信用卡等双币种信用卡,提供VISA和MasterCard两种通道选择,方便客户境外消费。

  1)尚白金信用卡:免收每月首笔境外取现手续费/免收国外交易汇兑手续费/全球机场贵宾服务(Priority Pass提供)/境外机场接送服务/积分超值兑换航空里程/专属海外医疗援助服务(此服务由万事达卡组织及其合作服务商提供,属于自付费项目,第三方费用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2)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卡片有效期内免年费/仅支持VISA或MasterCard线路交易/不支持人民币交易/美元账单,还款途径包含本行渠道还款和支付宝渠道还款。

  出国签证好方便

  兴业帮您代传递

  转眼间,老马的儿子已经在澳大利亚留学一段时间了。夫妻俩想趁着年假,去澳洲看看儿子。

  要出国旅游就得办签证,但老马不是去大使馆也不是找旅行社,而是开心地又到了兴业银行。原来,兴业银行联合全国外事服务系统中介机构推出个人签证申请代传递服务。市民可通过兴业银行遍布全国的1300多家营业网点申请签证,还可享受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和申签指导。

  在小郑的帮助下,老马夫妇递交了相关材料,顺利拿到了签证,飞往澳大利亚。作为兴业银行尚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夫妻俩享受全球机场贵宾服务,无需排队和等待;作为兴业银行vip客户,老马到了澳大利亚后,在ATM上就可免费提取澳币,同时还省去了兑换货币的麻烦。取现、刷卡时还免收货币转换费,可以省去1%-2%的消费金额……

  兴业“寰宇人生”出国金融就是好用!有了实际体验,老马对兴业银行的这项业务竖起了大拇指。

  延伸:目前兴业银行首批受理签证代传递服务的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荷兰、希腊、西班牙、德国、瑞士、意大利、英国、俄罗斯、克罗地亚、日本、韩国、越南、柬埔寨、尼泊尔、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中国台湾(入台证)、南非等24个国家和地区。

  同时,兴业银行可为客户提供柜台+电子银行全渠道的个人结汇、购汇、外汇汇款和外币理财服务,个人结售汇电子渠道(含网银、手机银行)全天7:00~22:30受理,实时外汇牌价,更有多种外币存款、外币理财产品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