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金管家 家庭医生线下如约而至

  • 发布时间:2016-04-28 01:31:3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平安人寿金管家APP“问医生”服务从线上走到线下,于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新尊享”体检中心展开家庭医生见面日活动。活动特邀骨科主治医师、平安人寿全职"问医生"专家陈旭医生为客户义诊,以颈腰椎日常护理为主题,向体检客户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获得客户广泛好评。

  此次问诊活动是“平安金管家”APP平台“问医生”模块的一次线下问诊延伸,也就是线上医生移步到线下来坐诊。“我是来这里做保单体检的,环境很好,没想到还赶上免费专家门诊,这样的活动还是第一次碰到,感觉挺好。”和客户刘先生有同样感受的人不在少数,毕竟,在体检之余还可以免费看个专家号,听堂养生课,这样的“加值”服务,很难不让人点赞。

  据了解,自“问医生”服务在平安人寿金管家APP上线以来,线上问诊人数与日增多,收获好评不断。随着服务体验时代的来临,人们开始更多的关注服务品质与个性化定制,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也将成为客户身边的“保险专家、财富管家、生活助手”。日前,平安人寿APP正式更名“平安金管家”,新名字的背后也透露出这个掌上服务端的新使命。(季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