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航班管家携凯撒进军出境游

  • 发布时间:2016-04-25 02:10:1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航班管家上周末公布了海航凯撒投资后的首个合作项目,双方将联手成立合资公司伙力旅行,正式进军中高端出境游。

  海航入资航班管家看重的是其移动产品能力和用户规模,而海航旅游本身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凯撒旅游更是国内出境游业务的领军者。因此,双方合力催生出的伙力旅行显然不会只是传统产品走向互联网的搬运工。据航班管家CEO连长透露,从伙力旅行的产品设计初始,就围绕着人际关系和时间这两个因素去考虑,有别与常规的出境游模式。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伙力旅行将发布自己的独立APP,航班管家、凯撒旅游的优势渠道也会全力支持。目前产品还处于测试阶段,预计5月上线。

  今年4月11日,航班管家母公司深圳市活力天汇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民航股权投资基金、民航合源投资中心、海航凯撒、大鹏航空、宁波凯撒、经纬中国等共同出资9.33亿元。此外,航班管家将于今年启动新三板上市计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