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骏丰频谱“内喝外照” 新成果助力体育强国

  • 发布时间:2016-04-28 01:30:3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健康资讯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颖)近日,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召开的科研成果发布会上获悉,骏丰“內喝外照”生物频谱技术获得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相关专家权威鉴定,科研实验表明,其对运动员训练后消除疲劳、促进体能恢复有良好促进作用。

  根据实验室科研人员介绍,实验设计主要以体操运动员为样本,通过建立实验组与对照组,进行长达数月,涉及数十项生化、心理等指标的跟踪对比分析,以测定“内喝外照”生物频谱技术对运动员所产生的影响和作用。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李国平表示,将生物频谱技术应用到体育领域,以多样化的产品形态,辅助专业运动员的训练康复,是企业对生物频谱技术实践应有的有益尝试,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背景下,这是值得鼓励的行为,其意义也是值得肯定的。

  据悉,此次科研项目由广东骏丰频谱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应激适应重点实验室联合展开。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