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田在华启用全球首个自有物流中心

  • 发布时间:2016-04-28 01:30:3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药企在线

  科技日报讯 (记者项铮)日前,武田中国宣布正式启用其在华物流中心,该中心位于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是武田制药全球首个自有和自营的物流中心,该物流中心以国际先进标准建立,已获中国GSP认证,能够高效辐射全国的药品供应物流,确保药品供应和仓储环节的品质与效率。这是武田深耕中国市场、持续进行战略投入的全新里程碑。

  该物流中心采用共享型合作模式。武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卢安邦表示,无论多么强大,一个人的能力总是有限的。只有联合和协作能做得更多、更好。因此,武田将积极推行“共享型”的合作模式。武田中国物流中心启用之后,武田公司拥有了从药品的研发、临床试验、新药的引进注册,到药品进入中国市场以后的仓储、渠道,到销售的一系列能力,整个业务价值链从上游、中游到下游就非常完整。这个物流中心将是我们全国药品供应的枢纽,取地利之便,希望从长江三角洲更高效地辐射全国,可以将我们安全、有效的药品更及时地送到患者手中。我们同时也在思考,武田在业务链完整的情况下怎么样加速新的药品进入中国,如何服务更多的患者,这是我们专业性要考虑的问题。

  业内人士分析,在将这座物流中心打造为共享合作基地的同时,这样的“共享型”合作模式能够为江苏省、为中国医药城引入更多产业转型和优化的新思路与新机会。武田非常乐意与本土医药行业共同探索以服务为导向的产业新格局,支持中国医药城强化世界级的综合医药服务能力,实现服务形式、运营能力和产业价值的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