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莞茶山“五一”期间可品美食赏“非遗”

  • 发布时间:2016-04-27 01:30: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杞人)广东省第二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美食节暨2016年茶山“茶园游会”将于4月30日—5月3日在东莞茶山镇举行。

  茶山是广东著名的食品专业镇,每年一度的茶山茶园游会是该镇科技与文化交融的品牌。主办方透露,在去年工展美食街和非遗传统美食街的基础上,今年茶园游会整合设置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美食一条街,美食街设置在游会主会场茶兴中路上,摊位由去年的约100个增加至约250个。除了省内各地非遗传统美食外,美食街将融合茶山食品等地方产业资源优势,设置茶山名优产品区,展出和销售茶山食品及其他优秀制造业产品,进一步擦亮茶山“中国食品名镇”品牌。

  据悉,今年的茶园游会适逢“五一”小长假,场地升级实现吃、喝、玩、赏、购一站式体验,是本届游会的一大亮点。主会场将由东岳庙扩大至镇中心区主干道茶兴中路,不仅场地更大、舞台更炫丽,而且多项活动同时集中在主会场,市民游客可以在一条街上参与多个活动。在茶兴中路主会场上,组委会将在不同位置设置一主、两副,共三个舞台,茶园游会的多项民俗、非遗和文艺表演将分别在三个舞台上进行。茶兴中路的两旁将设置成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美食一条街,展销省内各地和茶山本土传统美食以及茶山名优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