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沁园春水掀起活力优水新浪潮

  • 发布时间:2016-04-26 23:00: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斌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4月18日,“青春由水做主—沁园春矿泉水产品上市发布会”在京召开,山西省沁园春矿泉水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市场正式发布“沁园春”矿泉水产品,中国顶尖的饮用水专家、饮用水行业精英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权威媒体汇聚一堂,共同揭开中国优水的神秘面纱,演绎青春活力的“水”生活理念。

  沁园春矿泉水项目,是山西晋能集团有限公司转型发展多元产业重点项目,于2012年被山西省人民政府确定为该省重点工程。作为山西省在国企转型和供给侧改革方面的一个缩影,沁园春矿泉水项目受到政府、行业和媒体舆论的高度关注。

  据介绍,沁园春富锶天然矿泉水水源“七星泉”位于北纬36°~37°间的世界黄金水源带,坐落在山西省沁县后泉村和元王村两地。经过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核技术应用研究所、国家地质矿产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研究所等机构多次检测,七星泉水中的常量元素、微量元素、放射性元素、细菌指标等70多项指标完全符合饮用矿泉水国家标准和国际卫生组织建议值。1987年11月经国家级鉴定,确认七星泉水为“含锶的重碳酸钙镁型优质饮用天然矿泉水”。七星泉从此身价百倍,誉满全国。(王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