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林内热水器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 发布时间:2016-04-26 23:00: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徐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4月20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沐浴高歌水主沉浮——2016中国热水器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国内外知名热水器企业集体参会,会议梳理了我国热水器行业发展脉络和消费趋势,探讨进一步挖掘行业增长的新动力。

  会议期间,主办方对在产品创新方面起到引领行业作用的品牌以及产品进行颁奖表彰,全球燃气具领导品牌林内凭借其在健康、智能创新被评为“2015~2016年度热水器健康生态卓越品牌”,林内倚天系列燃气热水器获得“2015~2016年度热水器云智能之星”称号。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洗浴体验关注度的不断提升,健康迅速成为热水器市场新卖点,目前健康型电储水热水器市场销售机型已超过10款。中怡康厨卫电器事业部总经理施婷认为,健康舒适也将成燃气热水器下一个产品风向标。

  该款产品在智能化方面也堪称燃气热水器行业创新的典范。可以根据浴缸容量,设定出水量,当达到设定水量后,即自动关闭水阀,停止放水。不但如此,产品还具有WIFI功能,允许用户实时查询热水器的状态,如果发生故障,热水器会自动发送信息告知用户。热水器还能根据用户使用热水器情况,计算热水器的燃气消耗量,并按照用户使用时间,推送保养需要提醒。

  业内专家认为,林内倚天系列燃气热水器新品从恒温、智能、健康多个维度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将带领燃气热水器行业进入智能健康洗浴新时代。(徐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