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族品牌公益活动天津开锣

  • 发布时间:2016-04-26 08:35:1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单毅)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发起、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承办的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公益活动日前举行。活动以“百年品牌·中国梦”为主题,将在大量调研、分析、总结的基础上,首次正式出版发行《中国民族品牌年度调查报告》。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开展为期30天的“天津最具影响的知名品牌和最具潜力的创新品牌大众评选活动;开放品牌大讲堂;建立“品牌基金”,运营“中国民族品牌大厦”和“品牌孵化器”等内容。此外,组委会还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品牌与资本”的研讨会,来自天津银行、九鼎资本、共享汇资本等金融机构和天津的30多家制造型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