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4月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1-18 01:32:1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蒋秀娟)以“心未来·行未来”为主题的2016品牌女性颁奖典礼暨第九届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于4月在京启幕,论坛将以品牌女性为榜样,呼吁品牌人以归零的心态站在品牌发展和自我完善的新起点上。这是记者近日从主办方获悉的。

  据了解,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是品牌女性与女性品牌的双重展示平台,是引领中国女性发展新潮流女性年度盛会。此次论坛特设“国际级早餐会”和“闺蜜私房话”等温情环节,让中国的品牌精英女性面谈人生,共话发展。论坛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中国妇女基金会公益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