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金价25日上涨

  • 发布时间:2016-04-26 04:23: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芝加哥4月25日电(记者邵莉)美元走软推升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主力合约25日上涨10.2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40.2美元,涨幅为0.83%。

  在经历了22日的下跌后,纽约黄金期货市场25日高开高走,全天一直在上涨区间内运行,伴随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指数的走低,金价涨幅显著扩大。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短期来看,金价的走势将主要受到美元对欧元,特别是对日元汇率变动的影响。投资者预期日本央行本周可能宣布进一步扩大负利率的幅度,而美国央行则会按兵不动。分析师大都认为,从长期看,日本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不太可能进一步推升已经很强的黄金。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7日将公布4月份货币政策例会声明;28日,日本央行也将公布其最新的货币政策决议,而同一天,美国一季度经济增长数据会出炉。

  25日其他金属方面,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0.9美分,收于每盎司17.009美元,涨幅为0.64%;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7.3美元,涨幅为0.72%,收于每盎司1018.5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