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推出赴美旅游一站式6S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4-26 02:29:5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是中美旅游年。据国家旅游局预计,2016年中美双向旅游交流规模将首次突破500万人次。为全力支持该活动,中信银行正式宣布推出赴美旅游一站式6S服务。

  据悉,中信银行将推出的出国金融6S服务体系,即中美机构合作更给力(Strenth)、出国金融产品更智慧(Smart),资源更丰富(Source)、服务更贴心(Sweet)、队伍更专业(Special)、体验更升级(Super)。同时,中信银行与众多合作伙伴跨界携手,为赴美旅客提供涵盖出国金融签证、机票优惠、国际精品酒店特价、机场贵宾服务、境外租车、旅行团特价线路、翻译和导游服务、信用卡境外返现等8大领域服务,旨在让用户从签证到旅途中的每一个过程,都尽享中信银行带来的丰厚礼遇和专属服务。

  另外,中信银行还在上海与Visa联合宣布,即将发行国内首张“中美旅游年”主题信用卡。

  重庆晚报记者 吴京俣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