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凭政府采购合同可融资

  • 发布时间:2016-04-26 02:29:5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晚报讯 近日,重庆市财政网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市财政局为中小企业又开辟一条融资绿色通道。

  具体办法是,凡在重庆进行工商登记的中小企业参加重庆政府采购活动并取得政府采购合同的,可以依据政府采购合同,根据自身需要向金融机构申请信用融资。金融机构以政府采购诚信考核和信用审查为基础,按相应贷款优惠政策,向符合信用贷款条件的中小企业供应商发放贷款。有融资需求的供应商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银行及银行提供的融资产品,向银行提出信用资格预审申请,预审通过后列入银行信用融资备选供应商库。对符合规定条件的贷款申请,银行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并放款。

  重庆晚报记者 赵方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