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旅游年卡”充值 手机电脑都行

  • 发布时间:2015-11-24 08:29:18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用手机就能给旅游年卡充值,实在是太方便了!”市民李先生高兴地说道。原来,最近天气十分适合户外游玩,李先生也打算趁周末假期带上家人到万石植物园爬山泡茶、欣赏风景。本以为用建行发行的旅游年卡可以免费进园,谁知到了景区入口处却被拦了下来,一查才发现旅游年卡早已过期。眼看出行就要泡汤了,景区的工作人员提醒李先生用建行的手机银行可以马上办理充值,李先生随即掏出手机登录建行手机银行,不过2、3分钟便完成旅游年卡的充值。“只要有手机银行,随时就能给旅游年卡充值,这下子,即使到了景区才发现忘记充值也不用愁了!”

  【小贴士】

  如何充值

  ●旅游年卡可免费游玩13个景区,包括:万石植物园、园博苑、集美鳌园、城市规划馆、天竺山景区、慈济东宫、同安影视城、同安北辰山、同安金光湖、大嶝战地观光园、小嶝休闲渔村、惠和石文化园、奥林匹克博物馆。

  ●建行提供手机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网站“悦生活”等多种线上充值方式,市民可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随时办理。

  ●充值成功后,还需通过景区入口处的建行pos机或全市七十多家建行网点的自助终端更新年卡信息后,方可正常使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