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联姻SOHO中国

  • 发布时间:2016-04-26 01:30:4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韩义雷)4月20日,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与SOHO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SOHO中国北京行政区内,自有或所辖的已建及新建物业项目开展通信建设合作;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将为SOHO中国和SOHO中国项目内入住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集成服务。

  据悉,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为SOHO中国及SOHO中国项目内入住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端到端“一站式”集成服务,包括提供需求分析、市场策划、方案设计、硬件设备采购租用、软件系统开发、运维外包等服务。相关产品和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如云计算资源、物联网号卡、数据专线、呼叫中心、4008、视频监控、IDC托管与灾备、互联网接入、CDN加速等。在战略合作协议商谈期间,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已为SOHO几乎所有的在京项目完成了全楼光纤改造工作,4G信号优化工作也在持续进行中,并特别针对3Q租户推出了订制化的固网产品,将在SOHO的各个项目内设立常驻服务站,作为窗口方便租户们咨询办理各类电信业务及提供售后支持,为SOHO中国开发的全媒体云呼叫中心也将正式上线测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