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凯撒旅游2.5亿投资航班管家 意在布局移动端抢占流量入口

  • 发布时间:2016-03-24 08:35: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凯撒旅游(000796)昨日晚间发布公告,计划出资2.5亿元,与凯撒世嘉、民航股权投资基金、北京民航合源投资中心等对移动出行App“航班管家”的母公司——深圳市活力天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额为9.33亿元。近一段时间以来,凯撒旅游资本运作频频,在继计划重组首都航空、入资乐视体育后, 此次又布局移动端抢占流量入口。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提高凯撒旅游移动端产品丰富度,增加移动端技术因子,加快产品线上、线下融合速度。

  据了解,活力天汇旗下的航班管家和高铁管家是目前国内增长最快的机票、火车票交易入口。航班管家曾在2011年初和年底相继完成500万美元和1500万美元两轮融资,去年平台交易总额接近200亿元。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当下移动端流量入口也越来越多地被线下旅游企业看重。凯撒旅游进军移动端在线预订领域,占据大的交通流量入口,掌握移动端用户资源。此外,凯撒旅游背靠海航系,具备航空资源优势,未来不排除将在机票等方面拥有更多的合作。此前凯撒旅游已透露计划注入航空类资产,随着其入资航班管家,或将激发凯撒旅游在航旅模式上实现跨越式发展。(关子辰)

凯撒旅游(0007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