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造让顾客感动一生的入住经历

  • 发布时间:2016-04-24 21:30: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阎密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从事酒店策划、投资、经营、管理的大型股份制企业。舜和开创了“餐饮主题文化”星级酒店先河,打造适合中国人消费的五星级酒店,坚持“精心、精细、精品”的经营理念,把“以情服务、用心管理、用心做事”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打造“情满舜和”的服务品牌。

  据山东舜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兴本介绍,舜和酒店集团在以情服务、用心管理、用心做事的基础上,还有针对性地开展了系列化、个性化的服务模式,简称“五个式服务”:安保部——形象式服务;前厅部——走动式服务;餐饮部——关注式服务;客房部——感动式服务;销售部——秘书式服务。从2006年到2016年,舜和“五个式服务”已实行10年之久,在业内更是形成口碑,成为很多培训机构的培训案例。

  其中,感动式服务是舜和客房的特色服务,客房部员工力争“创造让顾客感动一生的入住经历”。客房部员工根据客人的需求,或通过书写留言条的方式提醒客人一些注意事项,或为住宿小朋友准备玩具,协助年纪大的宾客洗澡,她们真正践行将顾客当家人的承诺,真诚为顾客服务,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感动人心的案例。

  任兴本说,陕西一位中年女企业家来济南出差时,下榻天发舜和酒店,入住过程中突然发高烧,值班的客房服务员小刘在深夜一点带客人到医院打针。由于高烧疲乏,客人想躺上病床打针时无法弯腰解开鞋带,小刘单膝跪地,为她脱下鞋子,扶客人躺下后,还细心地帮她盖上了被子。客人感动得泪流满面,说结婚这么多年,连老公都没帮她脱过鞋子,却在济南舜和酒店享受到了一个客房服务员如此贴心的服务。至今,这位女客人只要来济南出差,就一定要住在舜和酒店。“中国好服务很多,舜和只是找准了适合自身发展的服务定位,并能够灵活多变地将‘五个式服务’运用到工作中。最好的服务就是没有服务,在潜移默化中感动客人、给其以意想不到的惊喜,满足他的心理需求,才能够真正让客人记住。”任兴本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