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五届“兰亭杯”北京中小学生书法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4-24 17:4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4日讯(记者吴佳佳)23日上午,第五届“兰亭杯”北京中小学生书法大赛在史家胡同小学颁奖,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到场观摩,并为外籍书法爱好者赠送获奖作品集。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团北京市委、北京市教委等12家单位共同举办,北京国学院、北京书法家协会、北京书法院承办。大赛主题为“相聚兰亭杯 书写小康梦”,旨在引导全市中小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据了解,大赛共征集全市各区中小学生作品17291件,最终遴选出410幅优秀书法作品,其中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120名、优秀奖200名。

  “兰亭杯”北京中小学生书法大赛至今已经举办五届,很多学生因此爱上了书法,优秀佳作不断涌现,同时,培养了一批优秀青年书法教师。每年,还有不少外籍青少年参与。今年,大赛筹划举办“青少年国际书法交流营”活动,以促进中外青少年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