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厄瓜多尔地震死亡人数升至646人

  • 发布时间:2016-04-24 07:20: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基多4月23日电(记者郝云甫)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23日宣布,该国西北部沿海地区16日发生的7.8级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646人。目前该国仍在不时遭受余震。

  科雷亚当天是在国家安全指挥控制系统(ECU911)总部公布这一数字的。他说,截至当地时间23日10时,16日的强震共造成646人死亡、130人失踪,另有超过1.2万人受伤,近万栋建筑被毁,造成2.6万人无家可归。搜救人员已从废墟中救出113名幸存者。

  ?强震发生后,厄瓜多尔又遭受了700多次余震。厄瓜多尔地球物理研究所说,在未来几天内还将持续有余震发生,最高震级可能达到6.8级。

  厄瓜多尔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境内多火山,地震和火山灾害频发。16日发生的7.8级地震是该国1978年以来震级最高的地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